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



個人心得推介 -  Pentaxyl



當然,每個人體質、壓力、睡眠質素、皮膚吸引能力等都不同,效果一定有異,所以只能算是一個參考:

1. 無論天氣多冷,也不要用熱水洗臉。雖然我也聽過有人說,太冷的水會刺激皮膚,不過香港天氣和水龍頭的水,冷極有限,而且以我觀察所得,身邊一些在加拿大居住了一段長時期的女親友,皮膚都是特別的好。後來我想想,也許是加拿大天氣偏冷的緣故。如果以「凍肉」原理來分析,一塊肉,放在冰箱裡,一定比放在室溫下保存得更久。所以,如果我們以熱水洗臉,等於用熱水洗一塊肉。煮過菜的人應該知道,用熱水洗肉,肉的顏色會立即變,即是開始熟。加上熱水會令毛孔擴張,如果之後沒有東西令毛孔收縮,那麼毛孔便會愈來愈大了。我還做過一些小調查,我身邊的朋友,皮膚最好的一批,也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青的一批(包括我的針炙中醫師,她五十多歲了,看起來像四十歲),全都是堅持以冷水洗臉。反之,皮膚最差的,就是那些一到冬天便以熱水洗臉,或者習慣一邊洗澡一邊洗臉的人。

2. 雪糕、巧克力等,不要在太晚的時間吃。我是好例子。我愛吃黑巧克力和雪糕都愛得不得了。有時候寫稿寫得悶,我哪管是晚上九時還是十二時,照吃可也。結果,每次吃完之後,不到兩天,一定長粒粒。萬試萬靈。後來我改在下午才吃,過了晚飯時間便碰也不碰,皮膚立即回復正常。
3. 眼睛是靈魂之窗。即使不化妝,我也會花點時間弄一弄眼睫毛。不過如果沒化妝,或者化淡妝時塗上又濃又黑的睫毛液會怪怪的。前陣子我在city super買了一支Goodlash 的Curl Creator,透明的,一來可以令睫毛上翹,二來它也有一點點睫毛液的功效,但毫不誇張,是不化妝而又能令眼睛炯炯有神的好幫手。

最近得知台灣一熱賣產品、保持青春既配方.
佢可以去面上既豆豆粉刺,減斑, 皺紋,bb造成的妊娠紋
可用於全身...意外造成的傷口,疤痕亦可減淡

台灣41歲媽媽生左兩個小孩仍保持廿幾歲容貎其中一個原因係用左平泰秀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QKddC29Nxo&feature=youtu.be



Pentaxyl®抗皺修護乳霜一直大受歡迎,美安香港公司隆重推薦Pentaxyl™,這是一種高效的護膚品,能助減少衰老的痕跡,其先進配方能滲入肌膚,有助減少細紋、皺紋,並促進均勻的膚色,使用後能令肌膚淨、充滿青春光彩。


(1)   獨特之處?

(a)   生物胜肽技術 
與其他添加胜肽的護膚品不同的是,Pentaxyl 結合三種 抗老化生物胜肽:
           五元胜肽(Palmitoyl-Pentapeptide-3, Matrixyl®)


六元胜肽(Acetyl Hexapeptide-3, Arigireline)

棕櫚醯寡胜肽(Palmitoyl Oligopeptide)

(1)   主要成份優點

(a)    雷公根和矢車菊萃取 ~~~~ 舒緩效果

(b)    熊果素與甘草萃取液 ~~~~~ 美白肌膚並有改善皮 膚 老化

(c)    芝麻油,甜杏仁油, 乳油木果油, 芒果油 ~~~~~ 為滋潤保濕肌膚的天然潤膚劑

(d)    維他命A, EC ~~~~ 抗衰老

(e)    結合三種 抗老化生物胜肽~~~~~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




登上美國時尚雜誌版面 - Pentaxyl™ 抗皺修護乳霜


Pentaxyl™成分介紹:

1.五胜肽: 有治癒傷口,增厚真皮組織,增加膠原蛋白增生達350%,對於動態紋有明顯改善的效果
 

2.六胜肽(類肉毒桿菌): 

能阻斷收緊皮下肌肉的神經訊息,放鬆撫平皮膚,減少皺紋。連續使用含有六胜肽的護膚產品,在15天內,皺紋深度最多可減少17%,連續使用30天,可減少27% ,對付靜態紋
 

3.彈力蛋白胜肽(棕櫚醯胜肽) : 

減少斑痕,刺激纖維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,讓膠原蛋白增加327%


4.雷公根、矢車菊萃取液: 具有鎮定肌膚的效果

5.熊果素、甘草萃取液: 

美白肌膚效果,可減少皮膚黯沉;除此之外熊果素具有使肌膚明亮的功效,能迅速的滲入肌膚而不影響肌膚細胞,藉由與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結合,能有效的阻斷酪胺酸(tyrosinase) 的活動以及麥拉寧(melanin) 的生成,加速麥拉寧的分解與排除,確實 阻斷源頭,臉上的斑斑點點一掃而盡了;熊果素還能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侵害

6.芝麻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芒果油:

滋潤保溼肌膚的天然潤膚劑

7.維他命ACE: 具抗氧化作用,預防皮膚老化

Pentaxyl™ 抗皺修護乳霜是一支對於改善動態紋和靜態紋 妊娠紋還有淡斑都超有效好用的保養品,對於一些痘疤和燒燙傷的疤痕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

使用方式:早晚擦,按摩後,隔5分再擦其他保養品。

P.S.對妊娠紋、舊疤痕也有用。

 

1 則留言: